close

嗨,好久不見,我的部落格。
好像又該來清清蜘蛛網了。
年紀愈大,想法也是跟著時間在轉變,
少了年少時的為賦新詞強說愁,每日像陀螺旋轉般的上班下班,
還剩下些什麼可以紀錄呢?


以前出去玩總是拼命拍照,雖然不太拍人,但拍了很多風景。但後來再回頭看看那些照片,有些風景自己也不記得是哪裡了,倒是一起出遊的朋友還記得有誰。於是現在會多拍一些合照,但又變成只有合照不知道路上風景長怎樣....還真是要取得平衡啊!只是手機拍照功能愈來愈強,我拍的照卻愈來愈少,把時間留下來感受當時的景色及氛圍,縱然日後不一定記得,總是曾經擁有。


這二年因為腳傷爬的山少了,志工也因為疫情停了下來,還好社大的植物課在疫情稍緩後還是有上戶外課,大自然是真的有療癒能力的啊~當然我也能一直坐在家裡看netflix,但能出門走走還是令人感動的。尤其去年12月時腳扭傷,大概二個月周末都待在家裡,終於腳比較可以正常走路之後就各去了一趟高雄跟花蓮。高雄跟三組老朋友見面,花蓮則是自己去旅行,有人跟沒人都好,現在很能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過年時某天睡覺睡一睡突然世界天旋地轉,馬上反胃跟冒冷汗,很久之前曾經有過一次但沒有那麼嚴重,知道可能是耳石脫落,自己就跟著網路上的影片做做耳石復位術,下午去看醫生時已經檢測不到眼球顫動了,藥拿回家也沒什麼吃。今天早上又是睡覺睡一睡世界開始旋轉,雖然沒過年時嚴重,但只要頭向後仰就開始暈。一樣做做耳石復位術,再把上次的藥拿出來吃,希望也是很快就好了,頭暈真的很不舒服啊!然後最近參加了三場告別式,雖然都是朋友的長輩,年紀也大了,但也不禁感嘆已經很久沒有吃喜酒,而是開始步入要參加告別式的年齡了....願大家身體都健康。


昨天把朋友推薦的「我的大叔」看完了,真是很好看的一部韓劇,大叔真的很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