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點到名,要玩網路串連遊戲,
我跟托小娃一樣,以為這種遊戲不會輪到我身上來的..

規則如下:
*在部落格開新的文章
*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雙手合十,誠心默禱
*寫下生日及星座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許願

---------

我是truebell(廢話,你都進來了還不知道我是誰嗎..)
2月9日出生,水瓶座,永遠搞不清楚自己的上昇和月亮在哪裡。
身邊一堆水瓶座的朋友,所以最近常常要祝自己及人家生日快樂。

第一個願望,希望家人和朋友健康快樂。
祝人家健康快樂好像是以前五燈獎節目要結束時的台詞,
可是這真的是最平凡,也是最難達成的願望。
人總難免會有大大小小的病痛,記得去看醫生,多休息,才能早日恢復健康哦~
不要像我老母一樣,抱著駝鳥心態,覺得不檢查就沒病..

至於快樂,說難很難,說簡單其實也很簡單,
一場電影,一朵小花,一句話,一本書,一首歌,一群朋友,都可以是快樂的泉源。
我上班的路上常常遇見一條柴犬,主人用臉盆幫牠佈置了床,鋪了些毛巾在裡面,
有時候看牠在路上曬太陽,有時候看牠在床上睡覺,怎麼看都可愛。
我下班的路上有一棵山櫻花,夏天的時候綠意盎然,冬天的時候落葉蕭瑟,
我每天都在等它開花,今天終於枝頭上綻放出一朵朵粉紅,霎是美麗。
快樂,是要靠自己尋找的。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家人和朋友都幸福,包括我。
幸福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人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幸福,
有人則是一直尋尋覓覓那個讓自己的生命更完整的人。
最近有幾個朋友感情生變,希望他們要對自己保持信心,找到自己要的幸福。
我的話,會先一個人幸福,然後期待另一個人的出現囉~


第三個願望,就容我保留囉~


好像在許生日願望哦..啊反正我生日才剛過。
這樣有沒有很符合這個串連的主題呢?


邀請六個朋友,就算了..我人緣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