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有二隻貓。

一隻是美國短毛貓,從三個月大養到現在八歲了。
每次睡覺睡一睡就會變成四腳朝天,現在天氣冷了最喜歡在棉被上挨著我睡。


大家好,我是咪咪。

另外一隻是....不知道什麼貓,被我爸從公園半哄半騙誘拐回來的。
來的時候不知道幾歲,養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幾歲....

              大家好,我是小花。好吧....我承認我們家取名字很沒創意)

咪咪因為從小在家養尊處優,沒有別的貓跟她爭寵,所以連喵一聲都捨不得。
只有在小花來到家裡的那一天,聽到她張牙舞爪豎起毛來發出怒吼聲。
而小花因為終於有別的貓跟他作伴了,所以從來到家裡的那天起,
就一直跟咪咪玩著"來追我啊"的遊戲。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

二隻貓不合到連睡覺也要背對背....

屁股向後平沙落雁式

睡在沙發上可爽的咧~~

幹嘛偷拍我

眼睛還微微的瞇起來..

裝無辜

軟軟的腳摸起來很舒服..

可愛的小肉掌

看到紙箱就情不自禁的爬進去..

我最愛紙箱了

躺在紙箱裡看起來好像很小一隻..

看!我很瘦吧!

現在不太喜歡玩逗貓棒,喜歡玩皮尺..

玩點小遊戲

看到塑膠也是一樣情不自禁,今天我把棉被拿出來,她就一直躺在收藏袋上。
把另一面蓋起來,她還高興的在裡面呼嚕呼嚕..

躲在收藏袋裡

看照片就知道誰比較受寵了..
因為咪咪都跟我睡,比較容易捕捉到她的畫面;
而小花都跟我媽睡,加上野貓性格警覺性高,不太讓人摸,自然就被冷落了..
不過現在有比較會撒嬌,還會跑到我媽旁邊喵二聲,讓人摸摸頭..

都不理我..(無奈的抓抓地板)

看她睡的這麼安祥,我還是總忍不住過去逗弄她一下。

睡覺的模樣

唉....真是貓奴啊.... 

--------------------------------------------------------------------------------------------------------

      隨你  詞、曲:張雨生

我常常覺得對你充滿了綺想 這是不是個好現象
我常常逆向思考對你的需要 答案仍然是個問號
當我見到你卻把一切都拋掉 不再自尋煩惱 只想讓每一分一秒都很美妙

※於是我每一個動作都是配合你 我的心隨你牽引隨你歡喜而歡喜
 隨你愛隨你恨隨你一意孤行  哦~我都願意
 於是你每一個動作都被我臨摹 我的夢隨你擁有隨你哀愁而哀愁
 隨你痴隨你怨隨你漫天遨遊  哦~我不退縮

我已經到了老大不小的年齡 這事實一定要認清
我已經條條列舉衝動的下場 結果也夠讓我驚嚇
但當我見到你卻把一切都拋掉 不再自尋煩惱 只想讓每一分一秒都很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