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rsch 看我的網誌說我過得太爽,那是因為我都寫遊記吧....
工作上的鳥事沒什麼好寫的,每個工作都有每個工作讓人抱怨的地方,
隔壁的科長開玩笑說我調到縣府後都沒有聲音,害他以為我都沒有來。
其實被調到縣府後我每天都過得很鬱卒,所以只能利用假日到處走....

ping 在南區國稅局遇到小我一屆的學妹,學妹跟她說我很活潑,
ping 就狐疑的問我:難道我們不熟嗎?
國一同班的同學,國二分班後就不在同一個班上,但國一時還蠻要好的,
很久以前遇到,她說我怎麼話這麼少?

高中通車時在車上和同學總是嘰嘰喳喳,現在聽到人家很吵會皺起眉頭;
參加活動總是不能很投入,習慣性的把自己當成旁觀者;
以前會記得朋友的生日,現在會在接近時記起,在當天忘記....
隨著年紀增長,耐性卻愈來愈差,懶得去配合別人,於是一個人行動。
我想我是有在改變吧....變得更沉默,變得更冷漠。

工作、生活、家庭、年紀,誰不是隨著時間在改變?
我也想找回開朗單純的自己,卻已是不可得,不可考....

-------------------------------------------------------------------------------------

       找不到   詞曲:吳志寧(929樂團主唱)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雲在我的頭頂上飄
忽遠忽近美妙的歌聲 似乎忘掉一些煩惱
古老的歌曲輕輕唱  心裡的悲傷在燃燒
兒時幻想美麗的驕傲 我的橡皮擦 為什麼找不到
為什麼找不到

我不要不要這樣過  不要再孤單不快樂
白色泡沫彩色幻想  此刻的我什麼都擁有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雲在我的頭頂上飄
忽遠忽近美妙的歌聲 似乎忘掉一些煩惱
古老的歌曲輕輕唱  心裡的悲傷在燃燒
兒時幻想美麗的驕傲 我的橡皮擦 為什麼找不到
為什麼找不到 為什麼找不到....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雲在我的頭頂上飄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忽遠忽近美妙的歌聲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似乎忘掉一些煩惱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PS.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929這個樂團,
  主唱吳志寧是吳晟的兒子,(吳晟,你知道嘛..就是小時候國文課本裡甜蜜的負荷那首詩的作者。)
  Keyboard 手小龜是絲襪小姐的主唱,吉他手黃玠自已也有發行專輯,合體了就變成929樂團。
  他們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歌詞也不像時下的一些小情小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