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吧..
一個國中同學打電話給我,
說要介紹我一個課程,
他上過了之後覺得這個課程實在是太好了,
讓他發現了以前所不知道的自己,
也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對他的幫助很大。
現在的他過得很好,
而我是他很重要的朋友,
所以他迫不及待的想把這個課程介紹給我。

他說,因為看我多年來一直在考試,
人生似乎走到了一個瓶頸,
他覺得去上這個課對我一定很有幫助。

我問他:你覺得我過得不好嗎?
他說:你過得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去上了課你會過得更好。
   你一直是個很關心朋友的人,可是你有沒有給別人機會來關心你?

好吧..我承認這幾句話初聽到是很撼動人心的(心裡面吶喊著:沒想到你最瞭解我..),
所以儘管心裡一直OS:這是老鼠會,這是老鼠會,
可是基於多年同學的情誼,
我還是答應了去參加體驗座談會。
座談會在誠品敦南店樓上的某一樓(這大樓是新光的,我以前去充過股東會的場面..XD),
公司名稱叫legacy(英屬維京群島起承轉合股份有限公司),
座談會內容我就不贅述了,有興趣的人在網路上可以搜尋的到,
反正就是一堆小遊戲,然後一堆舊生high得跟什麼一樣,
一直叫你去填報名表參加課程。
當然啦~我最後還是全身而退了,
我也不敢說這個課程到底有沒有用,
至少我同學是堅信它很有幫助的。

二年過去,和國中同學也疏於聯絡,
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還像剛上完課一樣的積極熱情。
但是,最近又有個朋友要介紹我去上一個課程,
不過不是legacy,它叫亞洲行(asia works)。

我問他:你覺得我過得不好嗎?
他說:你過得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去上了課你會過得更好。
   你一直是個很關心朋友的人,可是你有沒有給別人機會來關心你?

咦~怎麼好像CD跳針一樣?
這是攻擊人性弱點的話術嗎....
好吧....我知道你真的覺得這個課程很好,
我也知道我是你很重要的朋友,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現在很好啊~~~

我過得不好嗎?
還OK啊..除了錢太少,太胖,太黑,還有少個人來愛....
咦~怎麼講一講好像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