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諸事不順。

先是7月感冒了二個禮拜,忍痛退出大霸行,這種天氣感冒真是種酷刑..
然後體力沒恢復,連續三個禮拜爬山都一個小時就撤退,搞得自己都快有心理障礙;
接著想說跑步練一下體力吧....跑了三次,卻在打羽球的時候扭到腳,到現在還不良於行。
重點是,這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打羽球,打不到5分鐘就扭到,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於是,現在每天晚上的固定行程就是去針灸+電療....

四月底調到蘆竹,整個氛圍跟大溪很不一樣。
大溪算是古鎮,旁邊有老街、有公園,一整個是悠閒的氣氛;
蘆竹就不一樣了....南崁蓋了很多高樓,又鄰近交流道,車多人多工廠多,
而且辦公室是開放空間,不像大溪是獨立一間辦公室,比較沒有隱私。
唯一的好處就是離家比較近,上班不用花那麼多時間。
是好是壞也難說,總之是慢慢在適應了..

前陣子心情莫名的糟糕,於是請了一個下午的假跑去二輪戲院看帶一片風景走。
整部片子其實蠻平鋪直述的,讓我掉下淚來的卻是白雲、宏都拉斯等人出場時。
看到他們其實戲院裡的人都笑了,我也不例外,
但在看到他們幫輪椅換上新的雨傘,還架了一支風車時,
我卻邊笑著邊掉下淚來....平凡的人們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看到奶茶結婚的消息,一方面高興,一方面又對媒體的緊追不捨感到生氣。

哎~~還是來聽聽鄭宜農吧~~這是最近我還蠻喜歡的專輯。

-----------------------------------------------------------------------

別忘了你自己    詞曲:鄭宜農

在故事發生之中 你看見悲傷的顏色
你哭泣 你逃離 你沉默
不管你擁有什麼 夢境有生鏽的顏色
你追尋 你放棄 你顫抖

人們會做的是傷害 人們忽視純粹
人們一邊互相依偎一邊防備
人們排放黑色的煙 人們遮住藍天
這些都是你走過的風景

但有些相似 有些必經(別忘了去看)
但有些歌唱 有些話語(別忘了去聽)
但有些背影 有些遺憾 別忘了去愛
迷失也是你活著的證明
別忘了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