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真不是個認真的書寫者~

小崇子打來問說要不要去參加泳渡日月潭,
想到之前 kirsch 也有去,應該蠻好玩的,
也不管自己體力好不好、泳技爛不爛,
就儍儍的跟著去了~

9月30日,早上先到台中去,
小崇子開著車載著我們一行四人和他同學會合後,
下午就先到奧萬大去。
也許是下週就是中秋節連假,所以大家這週都不出門,
也許是楓葉還沒紅,奧萬大顯得異常寧靜。
這是我第一次去奧萬大,覺得那真是個舒服的地方~
當然啦....前提是人沒有很多。


我們時間不多,所以只有到瀑布區走了一下,
楓林步道什麼的都沒有去走,下次應該再好好來走一走。
然後發現奧萬大那邊居然是屬於南投仁愛鄉親愛村,
這可是我高中時走曲冰拓荒隊曾到過的村落啊~
下次也應該再到親愛、武界去走一走....
唉~怎麼都是下次啊~


離開了奧萬大,再望一眼碧湖(萬大水庫),
就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埔里廂根 。
晚上本來想到日月潭去看花火節,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太晚,
人潮都已經往外移動了....
只好還是回到廂根去。

廂根的房間算是素雅乾淨,浴室也可以泡湯,
但是以這樣的設備來說,房價算很貴的了..
尤其是隔天的早餐-清粥小菜吃到飽,
讓我彷彿又回到受訓的時光,完全沒有胃口....

10月1日,一早起床勉強吃了點早餐,就出發前往日月潭。
這次參加泳渡日月潭活動的有二萬多人,
很多早泳會、救生協會都是包遊覽車來參加的,
開始塞車後,我們就換了泳衣用走的到報到處,
領了泳帽,跟著人潮走到朝霧碼頭,
今天就是要從這邊游到對面的德化社。
雖然規定是人人都要帶浮板或魚雷浮標,
還是有人帶些別的東西,像是衝浪板、游泳圈,
最酷的是一個背著充氣式的忍者龜小艇的人,
走在路上非常的顯目~可惜下水後沒看到他....

主辦單位每50-100公尺就設有一個休息站,
游累了可以上去喝個水,看看風景,還有小零食可以吃,
不想游了跟船招招手,就可以上船去遊日月潭,
安全設施算做得還不錯,
於是我們就抱著玩樂的心態,
一路趴在浮標上面邊聊天邊踢水邊看風景的游到對岸去。
只要你會踢水、可以前進,根本不用怕泳技爛,
有毅力就可以游完這三千公尺哦~

小崇子一路辛苦的拉著 ring 游到對岸,算是游了二人份,
我跟適則是一派輕鬆的花了二個多小時游到終點,
結果手臂晒傷了,人也黑到發亮了起來~
我想大概要三年才能白的回來吧.... 

我之前完全沒有鍛鍊體力,也因為腳有傷口沒有去游泳,
還是可以游完,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害怕,
趕快去參加吧~

補上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