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行對我來說一直是件很新奇的事。


相對於在國內的旅行,出國好像就是要很慎重,要提早規劃還要花很多錢,而事實上這次的出國旅行也的確是如此。


meili 說無論如何今年一定要出國玩,而我想帶我媽去走走,這樣一來就一定得跟團,不可能自助旅行。挑來挑去挑了個季節限定的立山雪壁,去過的都說很壯觀很漂亮,但是四月底五月初的時間非常熱門,各大旅行社的團一個一個額滿,最後我們是參加喜鴻旅行社五天四夜黑部立山的行程,而且還坐的是商務艙!!(還好只比人家一般的多2000元,位子又大又舒服呢~~)


要先抱怨一下喜鴻桃園的業務,在鼓吹我們買商務艙時是奪命連環call,等決定匯訂金了就無聲無息,連說明會也不通知我們去參加(桃園去台北參加說明會有很遠嗎..),等我打電話去才送確定的行程資料過來,扣分!


不過這次旅程的導遊人還不錯,解說也蠻詳盡的,還自製了這幾天的行程地圖給我們,爬山走O形連出國也要走O形,看起來拉車拉蠻遠的呢!

PhotoCap_001  


有了這張地圖,對我們這次旅程的地理位置才算有了完整的概念。雖然是跟團,但行前我也是努力做了些功課,舉凡好吃的好買的資料就先傳起來,有時間有遇到就可以派上用場。


五天的行程如下:

Day1:桃園國際機場→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惠那峽→馬籠宿→大町溫泉鄉(宿ホテル からまつ荘

Day2:大町溫泉鄉→扇澤→黑部水壩→黑部平→大觀峰→室堂(立山雪壁)→美女平→立山車站→富山(宿Ana crowne plaza 富山

Day3:富山→礪波鬱金香公園→金澤兼六園→白川鄉合掌村→平湯溫泉(宿平湯溫泉 中村館

Day4:平湯溫泉→上高地→上三之町→名古屋市區(宿名古屋東急

Day5:名古屋→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