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呀....我的部落格。 

每個週末回家總是習慣性的上上網,卻怎麼也提不起勁來寫寫自己的網誌。
即使是看著陳金鋒離開美國,穿上La New 的球衣,即使是看著中華隊被日本摳鬥而五味雜陳,即使是非常不習慣沒有陳金鋒的中華隊,我還是提不起勁。

這些,好像已經跟我的生活沒什麼關係。我的生活,目前完全被上課、吃飯及睡覺所充斥。

進入訓練班,時序進入第七週。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現在的漸漸適應,我還是維持一貫低調的態度,有些同學我連話都還沒講上一句。Tonowa 在迎新晚會上一炮而紅,卻始終沒有人相信她說她其實很文靜,而我其實很活潑的說法。

Tonowa 文靜嗎?Sometimes。

而我活潑嗎?我其實愈來愈懷疑這個形容詞可以用在我身上。

同組的學長有人以前跟令家是同事,聽說我以前是童軍團的,非常的難以置信,因為她覺得我是我們這一組的女生裡最安靜的一個。我並不想反駁,玩社團的熱情早在我高中畢業就已煙消雲散,對於現在這樣夏令營式的團體生活,我只接受,並不主動。不過即使總有學長有少許的怨言,對於表演節目、帶動唱或演戲這碼子事,我還是覺得異常有趣。我想很少有人30歲了還在玩這種遊戲,而以後要有這樣的機會也很難了吧....

下個禮拜要到日月潭去參訪,晚上還有營火晚會。我的上一次營火是在大二的草嶺,Tonowa、realivy、jerrykid和我四個女生很苦命的去搬沙來鋪在地上,再一層一層疊起木柴。那次活動有很多可以檢討的地方,但最後還是 let it be。相隔10年,還能再有營火晚會,不管它好玩與否,就當自己又年輕了10歲吧~

就不要給我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