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1日,今天在平湯溫泉起了個大早,準備在附近晃一晃。
今天天氣還是不錯,早上溫泉區裡沒什麼人,路上的消防設備外還有地圖可供遊客參考。

平湯溫泉消防設備上還有導覽圖 


順著地圖的指示走到了平湯神社,聽說平湯溫泉最初是白猿發現的,所以這邊有很多猿寶寶的玩偶跟吊飾等,神社裡也掛滿了猿滿堂的祈福卡。

平湯神社 

猿滿堂祈福卡 


神社旁邊有間民俗館可以參觀,不過可能太早了還沒開放,再往後走則是有露天的男湯及女湯,入浴的錢隨喜~~

神社旁有男湯跟女湯,要泡溫泉費用隨喜 


回到旅館吃完早餐,早上是上高地的健行行程,從大正池走到河童橋,路平緩好走,一路走走欣賞美景拍拍照,我媽也走得很愉快。

大正池 


上高地號稱是神的故鄉,景色真的很漂亮!一開始的大正池就讓大家駐足了好一段時間。

大正池 


從大正池經過田代池到河童橋,大約二個小時的時間,途中自然研究之路分成靠河邊跟森林裡二條路,因為導遊說森林裡的路可能還會有些許積雪比較不好走,所以我們選擇走河邊,還聽到了奇特的青蛙叫聲。

青蛙下蛋 


遠方的穗高山脈積了白雪,配上清澈的河流讓人一直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途中風景 


到了河童橋還有人在河邊作畫,這裡的景色真的如詩如畫,很值得來走一遭!

河童橋 


大部分旅行團應該都是走到河童橋就停止了,聽說前面還可以繼續走,應該更是幽靜美麗吧!在這邊的郵局買到河童橋的明信片,還吃了河童燒。

河童燒 


中午的午餐有飛驒牛肉,出發前一直看到網路上人家說飛驒牛肉有多好吃多好吃,但午餐的肉片實在太薄了,沒有讓人覺得特別好吃。下午的行程就是到上三之町古街,雖然都是日式老房子,但人潮實在太多,勾不太起拍照的慾望,就只有逛逛老街了。

掛上這顆球,表示這戶人家酒已釀好可出售

        ▲掛上這顆球表示這家的酒釀好了,有酒可賣

味噌桶               ▲裝味噌的桶子


街上還有人力拉車,車伕都打扮得像古代的人一樣,沿途還會跟乘客介紹景點。

人力拉車 


離開了上三之町,行程也接近尾聲了,拉車回到名古屋市,今晚我們住榮町附近的名古屋東急。回飯店之前導遊先帶我們到名古屋車站,有些人跟導遊去百貨公司逛了,但大多數的人都進攻車站旁的千里馬藥局,來個藥妝大血拼。ping 受託買了很多東西,我則是只挑網路上有好評自己也用得到的。

戰利品 


回到飯店大家都累了,連著幾天的啤酒零食夜今晚就不繼續了,貼個休足時間好好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