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的旅程,911.9公里的距離。
雖然實際騎程只有8天,也沒達到我們原先預計破千的公里數,
但是,總還是算環島一周了。

這次的環島沒有騎到蘇花公路雖然有點可惜,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它補完,
但是我們一路都很努力的逆風前行,也算是盡力了吧..
這是我的第一次環島旅行,沒想到就是用單車。

人家強者可以7天環島,我們原來規劃了11天,可是騎起來還是很累。
當然一方面是因為我腳程慢,另一方面還有夜騎的不確定感,
所以如果要單車旅行,還是早一點出發比較好~~
而且一定要多騎上坡練練腳力..雖然會練出蘿蔔腿..

能找到腳程一致的人當然好,但朋友間的相互扶持更難能可貴。
感謝 ahere 、小熊一路情義相挺,讓速度慢的我也能完成預定的旅程,
看到阿新二人組的互相漏氣求進步,也讓人不禁羨慕起:年輕真好~~

幾位被打家劫舍的朋友,沒有你們,我們的旅行不可能這麼省..
路上偶遇的朋友,也讓我們見識到台灣人的熱情。
尤其在小萍家,看到小萍父母的知足常樂,以及小萍和姐姐的互動,都讓我感動。
我們家二個小孩感情不好,看到人家兄弟姐妹和樂融融總讓我感到羨慕~~

也要感謝一下南崁104車行的高老闆和那位泰國帥哥,
在我出發前後都給了我很多建言,重點是買東西還有算便宜一點~~

雖然我說我還是開補給車就好了,
但是如果天數拉長,不要再一天騎一百公里,慢慢騎慢慢看風景,
我會願意去騎蘇花公路的!

不過話雖如此,從環島回來後我倒是一直很怠惰的冷落我的小紅啊~~

-----------------------------------

  逆風而上  詞、曲:庾澄慶

天空第一道曙光 穿過雲霧閃耀著微光
風在溫柔呼喚  山的聲音在迴響

你在遙遠的前方 河流指引著我的方向
堅持走的路雖然漫長 為你我從不退讓

我沒有翅膀 也可以飛翔 真愛讓一切 沒有阻擋
越過了山谷 就看見希望 等待愛出現 路會更寬廣

愛就是力量 讓我逆風而上 穿越過激流  勇敢去飛翔
愛就是力量 讓我逆風而上 展開我的胸膛 帶你自在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