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今天是要下山的日子,
但想到還要踢19K的林道出去大家都覺得很沒力。
回程的4K陡下沒有花費我們太多時間,
歸心似箭的一下子就來到馬達拉溪登山口,
跟來時的痛苦相比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馬達拉溪


阿丹和超人決定走和來時不同的路,從林道的19K走到17K,但其他人還是決定抄捷徑節省一點時間,畢竟能少走一點是一點啊~~

回到東線瀑布


記得我說來時的林道緩下坡還蠻多的嗎?回程就變成緩上了.... 大夥再怎麼想回家,也只能看著里程牌,1K1K腳踏實地的走。途中有幸看到疑似寬尾鳳蝶,不過來不及拍照,只能拍她停留的植物,不知道是不是台灣擦樹?

寬尾鳳蝶的食物


終於踢出林道,因為天氣好觀霧的遊客還蠻多的,看到我們都一副"這些人是哪冒出來的"的感覺。我們換上乾爽的衣服,還要開上好久的車到竹東吃慶功宴。隨機挑了一家口福海鮮餐廳,據說是50年的老店,二樓的圓桌大的驚人,我們坐下來還是有很多空位。至於菜色就沒拍照啦!吃都來不及了還拍什麼照....

竹東口福餐廳


三天的大霸之行就此畫下完美的句點。好天氣給了我們無敵展望,真希望每次上高山都能這樣。而下一座又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