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3月,北港的某餐廳裡,
幾個同學正吱吱喳喳的討論著考完試要去哪裡玩。
「我想去爬玉山。」

此話一出,大家開始附和著:
「我也想去耶!」
「嗯,沒爬過耶!好像應該去爬爬台灣第一高峰。」
「那就交給你去辦了!」
於是,玉山之行就這樣被訂了下來。

8月,考季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抽了空詢問一下各家旅行社登玉山的行程,
最後還是選擇了我在網路上看到,
由布農族原住民所組成的「臺灣玉山之子-高山生態嚮導團隊」,
做為我們玉山之行的嚮導。

玉山有每日入園人數限制,
所以申請入園必須要抽籤。
每張申請書最多可以填寫十二位團員,
就這樣一個拉一個,
我們湊到了十二個人。

本來預計十月中去爬玉山,
不過因為抽籤沒抽到,
只好把時間再往後延。
抽到籤之後,
Daniel又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成行,
所以我們一行11人,
就在2005年的11月4日晚上出發,
前往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的望鄉部落
準備隔天開始爬玉山。

玉山之子的聯絡人乜(ㄋㄧㄝ\)寇(Neqou),
大概每隔幾天就會接到我的電話或E-mail,
據他後來表示,
因為我的奪命連環call,
才讓玉山之子有繼續辦下去的動力。
他可能沒想到怎麼有人登個山問題這麼多吧..^^

台灣第一高峰,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