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五,我的研究所同學,schmmit 的前同事,

找了schmmit 吃飯,順便叫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颱風天還要跑到台北去,我心裡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結果當天北部沒什麼下雨,所以下班後我還是出發到台北去。



schmmit 告訴我七點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四樓,

餐廳名字太難記我不記得,只記得是吃港式飲茶的。

七點到了新光三越,四樓只有一間咖啡廳,哪有什麼港式飲茶....

那,可能在十二樓吧..十二樓開了一堆餐廳,

晃到十二樓,還是沒見到schmmit 的人影,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家餐廳。

打手機也沒人接,打給我研究所同學還停止使用....

是怎樣~我都到台北來了耶~



好吧..可能是Schmmit 講錯了,其實是在k-mall 的四樓。

我就又緩慢的移往k-mall ,此時已經超過七點半了。

正要進k-mall 的大門,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然後就看到一個胖胖的人影掛了電話,問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說了緣由,就上四樓去看,還是沒人....

等我決定不理他們,和胖子去吃飯後,schmmit 的電話才打來,說他還在公司..



我和胖子也很久沒見了,在茄子咖哩聊聊近況,聊聊過去,

聊到在基隆消失已久的安安,他說應該找一天跟阿斌去基隆查勤,

就打電話給阿斌,說跟我正在吃飯。

阿斌突發奇想說想去貓空泡茶,要開車來載我們,順便問純ㄍㄚ要不要去,

結果純ㄍㄚ就在樓下k-mall 買電腦,真是巧啊~

再找了brighten,一行五個人就殺上貓空,這時已經快十點了。

雖然是禮拜五,但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貓空的人很少,也不塞車,

我們就隨便找了家店嗑瓜子泡茶,順便欣賞台北的夜景。

好久沒有這樣的生活了,好像以前在嘉義的聖安卓喝咖啡聊是非的情形..



結果我回到家都快三點了,和老朋友一起感覺真好~

不過schmmit 你還是欠我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