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今天要回台灣去了。
因為是中午的飛機,所以早上也沒排什麼行程,
就悠閒的在飯店吃完早餐,再坐地鐵到難波站,
轉南海電鐵到関西空港站。


回程的威航機上行李一樣有7公斤的限制,但報到時內勤人員卻沒有要我秤重,因此我背包上沒有掛牌子,上機後空姐還詢問我有關報到時是否有過磅的問題。回程就沒有和威熊照相的活動了,平平淡淡的回到桃園機場。其實威航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服務也很好,誰想到後來就收掉了,這一次的搭乘變成絕響。


整趟自助旅行下來,其實我花的錢沒有比跟團少。但是因為去的都是自己想去的景點,時間自己控制,加上事前做的功課,留下的記憶比跟團深刻了許多,也讓自己對出國自助旅行更有信心。感謝認真寫部落格的部落客們(像我都只是流水帳..XD),網路的資訊非常多,去日本只要保持網路暢通,基本上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下次再去日本,應該就是帶媽媽去旅行了!

PhotoCap_IMG_0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