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6月27日,早上吃早餐前照例又跑去廟口紅茶先吃個西點。
吃早餐時除了一對同學出來玩外,另外一位女生是大陸來的,
在台灣唸書,利用學期末自己出來旅行。
三間仔也還是乖乖的坐在桌旁當陪客。


離開了花蓮,坐火車晃啊晃的到了台東。租了機車先去買蕃薯伯的地瓜酥,之後就往山里部落前進。今晚要住在山里車站前的「山里.山裡」,Grace 說夜裡山路不好走,最好趁著天還亮著先走一次。放下行李,和Grace 打聲招呼,就往鹿野高台前進,這次主要是來看熱氣球,今天晚上還有光雕音樂會。


將近五點到達鹿野高台,已經有熱氣球在充氣了。雖然天空陰陰的,但是適合飛行的天氣。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的熱氣球好吸睛,後來還有自由飛行,從頭上往遠處飛去。

乳牛是初鹿牧場的熱氣球


台東的這顆熱氣球很漂亮,有原住民小朋友手拉手的畫面,也是當天另一顆自由飛行的熱氣球。

另一顆自由飛行的熱氣球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小花熱氣球登場了。

換光雕音樂會登場,有可愛的小花氣球還有小YG


晚上的光雕音樂會,每顆熱氣球都配合著現場的音樂一明一滅,主持人還特地提醒大家準備好相機,讓所有的熱氣球亮起來供大家拍照。

所有熱氣球都亮燈了


音樂會結束後, 熱氣球漸漸消氣,大家可以走入熱氣球場地拍照,這個被我戲稱為小YG的熱氣球真是搶眼!

小YG真吸睛


熱氣球要消氣也是要一段時間,偶爾還是要點起火來,免得熱氣球隨便倒向一邊可能會有危險。

準備把氣球消風


晚上漸有涼意,騎著機車回到山里。雖然「山里.山裡」還蠻有特色的,但環境稍顯凌亂,希望Grace 繼續加油。


早上不能賴床,起來在山里繞繞。山里車站顯然整修過,早上站長就站在木棧道月台上迎接列車。

在山裡的山里車站


往上走沒多久就是山里教會,白色的外觀很有特色。

山里教會


山里大多是阿美族人,原住民部落的小教會看起來也是很有歷史了。

山里福音教堂


部落裡還有初鹿國小的山里分校,沒有圍牆的校舍想必是遊玩的好地方。

初鹿國小山里分校


沒有時間自己弄早餐吃,我就出發往台東市區前進了。途中看到賓朗舊站的指標,還是繞進去看看。

賓朗站


日式建築整修得像新的一樣,車站分作二層,上層為票房、站房、候車室,下層為站職務官舍。

上方有轉轍器


旁邊的牆上還有舊時的標語,真的是歲月的痕跡啊~~

舊時的標語


車站斜對面有一戶人家,門前立了一些五彩繽紛的水泥製品,北北正在幫他們上色。

在舊賓朗站對面,伯伯在幫他的作品上色


回到台東火車站前,看到一頭黃牛在拉車,就在柏油路上,情商牛主人讓我拍張照。

在台東火車站前巧遇牛車


接下來還了機車,領了寄放在車站的地瓜酥,就坐上火車往高雄去和貴婦realivy 見面了。晚上去聽「天天想你」張雨生紀念音樂劇,音樂的部分還不錯,但劇情就薄弱了點,而且蕭閎仁的唱法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覺得不適合音樂劇,演技又略顯生澀,只能說因為沒有張雨生,所以我看誰都不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