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什麼時候看過柚子家的介紹,
大概也是很想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候,
發現他們家有單人套房,
不用一個人住雙人房,也不用像背包客要跟人共用房間。

柚子家外觀


到了柚子家,柚子先拿出一本自製的地圖,逐頁介紹哪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在小毛來找我之前我們就在民宿一樓聊得很開心,小毛來之後他們又互相交換吃喝玩樂的情報,壓根兒忘了要上去看房間。

柚子家一隅

照片


房間是單人套房,有好睡的床,還可以到樓下借CD上來房間聽。

柚子家房間


浴室也是走極簡風,簡單用門簾區隔。

柚子家單人房


隔天趁人家退房之後跑去參觀的雙人套房,看起來也是簡單舒服。

柚子家房間

柚子家房間


早餐就在一樓的用餐區,九點才用餐,適合晚起的人。

柚子家用餐區


早餐是小羅準備的,有自製的麵包、生菜水果沙拉、馬鈴薯和自製的豆漿,營養均衡又不失美味。

柚子家早餐


吃早餐時,小羅和柚子養的狗三間仔(發音是台語的衣架)會在旁邊坐枱。

三間仔


把食物放在三間仔面前的桌上,小羅沒有說可以吃他也不會貪吃哦~~非常乖巧的狗。

主人沒說可以吃


吃完早餐,晴子還會幫忙打掃~~

晴子幫忙掃地


這次在柚子家住的單人套房我個人很喜歡,不過單人房是靠外面的北濱街,車來車往比較嘈雜一些。因為十月天氣比較涼爽了,我晚上睡覺把窗戶開著通風沒有開冷氣,隔天一早就被車子跟陽光吵醒了。小羅在這邊裝了雙層的隔音窗,怕吵的睡覺要記得關窗戶。

小羅和柚子都是很好聊又好客的人,在這邊和民宿主人的互動是在我之前住的民宿比較少見的,雖然是經營民宿,但也不會失去他們本身的生活。雖然我個人喜歡新鮮,但柚子家是我還會想再去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