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2日,中午的飛機要回台灣,嚴格來說今天的行程就是回家。
不過我還是把握一點早上的時間,在榮町附近走一走。
這是名古屋電視塔,算是名古屋市的地標。

名古屋電視塔 


綠洲21,也是名古屋市的地標,以環保的概念做為設計理念,希望在城市裡也能提供給大家綠洲般的休閒場所。

名古屋市的綠洲21 


這個時候天空開始下雨,前幾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天氣,還好今天我們要回去了。走進榮町地下街車站,店家都還沒開門,只有三三兩兩上班的人們。

榮町車站 


繞到飯店後的小巷子裡,找到前一晚沒找到的幻の手羽先,網路上大家都說他的手羽先(炸雞翅)很好吃,這次看來是無緣了~~

賣手羽先(炸雞翅)的居酒屋 


收拾好行李,到了中部國際機場,旅程就要結束了。機場四樓有好吃的蝦餅,不過我們行李都塞不下了....XD
最後在免稅店裡買了日本熱賣的薯條三兄弟,然後上飛機看鬼壓床了沒。Bye-bye 日本,下次再來!

戰利品-名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