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是隻流浪貓,本來在家附近的公園裡流浪。
爸爸那時候生病,開始每天到公園去散步運動,遇見了小花。
看他長得可愛,於是每天帶一點飼料去公園餵他,
不過他兇巴巴的,所以也沒辦法靠近他。

餵著餵著,有一天小花跑到公園跟我家的中間地帶,
於是爸爸拿著飼料沿路引誘他,就這樣把他釣回家來。
咪咪看到小花,從來不叫的她,拱起背豎起毛髮發出一聲怒吼,
雖然還是得接受家裡又多了一頭貓的事實,
但二隻貓總是你掃我一拳我咬你一口,從來沒有相親相愛過。
這樣,也有七年了吧....

在住院住了12天之後,小花終於還是不敵病魔的摧殘。
醫生幫他打點滴,希望能降低腎功能的指數,
他不吃飯一直沒體力,又幫他裝了餵食管,直接把食物送到胃裡,
腎不好無法造血,血紅素一直降低,今天本來要幫他輸血,但他懶得等了....

醫生說,至少我們該做的都做了,沒有一開始就放棄他,
而我只是捨不得,最後這段日子他都在醫院,
忍受著抽血、打點滴、餵食,家人卻不在身邊。

 

即使我願意千金散盡,卻還是換不到你的健康歸來.......

 

一路好走啊,小花!要跟爸爸作伴哦~~

DSCN0983.jpg 

 

-----------------------------------------------------------------------------------------

       怎麼說呢  詞:莊鵑瑛、沈聖哲 曲:沈聖哲 
             主唱:棉花糖

    遺憾需要躲藏 記憶裡的倔強
    有多少的欣賞 已經與你無關

    眼淚的牆 遍體鱗傷 孱弱 斑駁而崩塌

    怎麼說呢 你已不在身邊 慌張席捲了世界
    怎麼說呢 你都不在身邊 愛情終究是善變

    疲倦的黑眼圈都像是在張揚
    張揚一段靜默和我們的歲月

    眼淚的牆 遍體鱗傷 孱弱 斑駁而崩塌

    怎麼說呢 你已不在身邊 慌張席捲了世界
    怎麼說呢 你都不在身邊 愛情終究是善變

    怎麼說呢 沒辦法記憶了 滿載青春的火車
    怎麼說呢 說了就想起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那就好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