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你和她牽著手出現在我面前,我的心猛的一陣抽痛。
你說你要結婚了,我只能從嘴裡擠出一聲恭喜。

你放過我二次鴿子,我過不了多久就原諒你。
你答應我至少在我面前不抽煙,卻從來沒有一次做到。
我的理智告訴我我們只會是朋友,情感上卻慢慢向你靠攏。
可惜我終究是個理性的動物,於是我們也只能是戀人未滿的程度。

我知道你有著天秤座逃避問題的天性(我遇到二個天秤座男生都如此..),
以父母壓力及年紀到了為由決定結婚,我不敢評斷你的抉擇,但衷心希望結局是好的。

於是我不用整夜開著手機,
不用因為你不接電話而生悶氣,
不用在你傷心難過時陪你哭泣。

我會心痛,我會祝福你。
這樣最好,真的,這樣最好....

-------------------------------------------------------------------------------

    寂寞難耐    詞、曲:李宗盛

總是平白無故的難過起來
然而大夥都在笑話正是精彩
怎麼好意思一個人走開

不是沒有想過隨便談個戀愛
一天又過一天三十歲就快來
往後的日子怎麼對自己交待

寂寞難耐寂寞難耐
愛情是最辛苦的等待
愛情是最遙遠的未來
時光不再啊時光不再
只有自己為自己喝采
只有自己為自己悲哀

雖然曾經有過很多感情的債
對於未來的愛還是非常期待
這一次我的心情 不高不低不好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