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我的能高越嶺古道之前,先來個小閃光吧~

我,今天(應該說昨晚),去參加王建民跟郭泓志的見面會了!!
因為,我抽到了公視提供的入場券~


一開始,看到公視說捐299元有機會跟王建民、郭泓志見面,
心裡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我也沒有一定要見他們,
但是,看到陳鏞基、胡金龍、耿伯軒也會出席,
馬上決定贊助公視,不管有沒有抽中都算是支持公視呀~

捐完之後,我壓根兒就忘了這碼子事。
直到亞運過後,在PTT逛棒球版時,
看到版友說得獎名單公佈了,才想到說對吼,我有捐錢耶..
順便連過去看看,就..就..看到我的名字了!
天啊...我不是在做夢吧....
原來公視打電話來問我生日,是因為我抽中了嗎?!
要跟我名字一樣應該不容易吧?應該是我吧?!
Oh Yeah~我要去看陳鏞基了~

什麼?不是王建民跟郭泓志的見面會?
我怎麼要去看陳鏞基?
沒辦法....(雙手一攤)我比較喜歡陳鏞基嘛..

下了班之後趕到南港運動中心,
整個活動在過了7:30後開始,
先是董事長樂團的表演,
然後是桃園某國中棒球隊跳的戰舞,
接著是世新大學啦啦隊的表演,
終於,主持人黑人介紹陳鏞基、胡金龍、耿伯軒入場,
各自做完簡單的訪問之後,
由每位球員抽出二名現場的幸運觀眾,
可以上台跟球員合照,並獲得一顆簽名球。

然後,我就聽到陳鏞基唸出了我的座位....
剛開始我還不敢相信,還把票根拿出來對,
啊~真的是我耶~天啊~今天真是太Lucky了~
小跑步的上了台,陳鏞基當場在棒球上簽名(真的有練過),
我跟他說希望他明年在小聯盟繼續努力,並且站上大聯盟,
然後跟他握手、拍照,最後還擁抱了他一下....
啊~真的是不虛此行啦~(花痴貌)


胡金龍跟耿伯軒我也很喜歡,不過是陳鏞基抽到我的,
所以只能跟他照相,也不能給另外二位簽名,真可惜..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下了台之後手還興奮得一直發抖~
之後就分別是郭泓志和王建民的訪問了,
他們各抽出十位現場觀眾,可以合照跟問問題,
不過沒有簽名球..所以,我真是太幸運了~


最後,所有五位旅外球員全都上台,
可是,我的相機沒電了..(殘念)
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沒法拍照,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決定聽ahere的話,來去買樂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