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禮拜六,我們舉辦運動會趣味大賽,
除了公所員工、代表會,還有國中、國小聯隊及各里組隊(應該都是被強迫的)。
雖然說是趣味大賽,但該有的程序還是要有的。

雖然被強迫要來參加運動會,但來了之後倒也覺得蠻有趣的,
好久沒參加這樣的活動了哦~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入場式,各個隊伍都做了運動服,
但因為有精神總錦標的獎項,有幾個里還是別出心裁的在服裝上做了變化。

有二個里把廢棄光碟黏在帽子上,做成米老鼠的樣子,環保又有創意;
有一個里因為名字有個"龍"字,還真的搬了一條龍過來....
有一個里里長戴著五顏六色的假髮,還塞了一個給前面拿導引牌的同學,害同學邊走邊笑;
有一個里趕上哈利波特的風潮,披著金色披風還戴面具,扮成巫師的模樣;
還有一個里頭上戴著綠色花冠,手上拿著火把,成了自由女神....

各里的隊伍都由里長帶隊,但要找誰來當隊員呢?
除了鄰長,當然就是里內的厝邊頭尾,
年輕人當然不太可能來參加,所以其實來的都是老阿公老阿嬤,
看他們精神抖摟的來參加運動會,心裡其實是有點感動的。

這讓我想到大四那年的運動會,因為是最後一年了,
我就跟班上的同學說要參加早上的入場式,
並買好了橡皮筋跟汽球,打算讓大家綁在腳上,經過司令台時開始玩踩汽球遊戲。
大家都覺得很有趣,當天也有很多人都來了,
結 果 我 睡 過 頭 了。。。。

那天後來是系辦發給大家法服的背心,整齊劃一的走過司令台。
我當然是被大家罵到臭頭啊....汽球跟橡皮筋後來也不知道拿去做什麼了,
但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蠻有趣的....

趣味競賽不外乎是那些:滾輪胎、搯水接力、步步為營....
中間還穿插了大聲公比賽及喝啤酒比賽。
下午有接力賽,一個隊伍四個棒次,跑一圈400公尺而已,
不過阿公阿嬤還是很認真的跑,很認真的加油,
還有人跑到跌倒擦傷....真是熱血啊....


我也很懷念,那樣熱血的隸屬於一個隊伍,盡情的加油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